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 回首頁 關於小白羊 悠閒天地 專業天地 分享天地

 

基本資料

學歷概況

音樂素養

體育才華

攝影藝術

 

 

☆ 關於小白羊 - 基本資料 ☆
姓名:
周子傑
電郵:
kit@alumni.cuhk.net
網址:
http://kitkit.hk
http://傑.香港
http://杰.香港


小白羊網主的話:

  小白羊又畢業了!小白羊剛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碩士課程。同時,☆小白羊之家☆開業亦已有一年半了!

  ☆小白羊之家☆建立於1/5/2007。當時,小白羊正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資訊科技教育應用文學碩士課程,並在課程當中學到了更多電腦知識。為了跟大家分享小白羊的學習成果,於是便建立了此個人網站。

  本網站至今的內容主要包括了網主的個人介紹、攝影作品、碩士課程課業精選、自製電腦軟件及教材庫等。而為加強本網站的趣味性,網站近期更加入了小白羊主唱的翻唱歌曲,希望大家喜歡。

  另外,為進一步加強網主與訪客之間的互動,☆★小白羊之家☆留言版★☆亦於本年三月正式開放,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只需留下稱呼及留言,再按下「送出留言」即可,歡迎各位訪客蒞臨,並寫下對本網站/攝影集的各項意見,小白羊亦會盡快以電郵等方式回覆各位的。希望大家多些聯絡,並一起分享日常生活中的各種趣事!

  最後,希望各位喜歡☆小白羊之家☆這個網主多年來的心血結晶,謝謝!

  祝
事業有成,身體健康!

22/11/2008

 

 


最後更新日期:16/8/2013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