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10.5.31 )
 

 
成績紀錄

100531_last10

 
反思及檢討

  今晚是第三次用私家槍,亦是第一次用它來打聯賽。

  共打了12槍Sighter,但當中有很多槍都偏向左邊,故後來把準星向「L」調了一格。到正式計分,打頭19槍時,仍是發覺有很多槍會偏向左,但開始懷疑自己站的位置可能太右,未有正對著靶,第二十槍把位置略移向左邊,發覺感覺好像有點改善,休息。

  開始打第三組前,嘗試站得更左邊,再嘗試閉眼、舉手,當開眼時,手是正對著靶,終於證明站對位置了,後來亦有把準星向「R」調回一格。但總結頭四組,均未能完全適應新槍,有時不大穩定。第四組尾段由於開始越打越順,本想繼續打下去,但第41槍只得8分,於是休息。

  最後19槍均非常專注,是全晚打得最好的部分,特別是第42槍開始至第六組首半段。當中,能夠把平正準星及follow through做得非常好,原本想著沒有機會挑戰個人最佳紀錄的,但真至打剩三槍時,才驚覺當時得分已是497分,剩下三槍極有機會破紀錄。結果,最後打出522分,比之前練習時所創的個人最佳紀錄,還要高出5分之多!真的很意外。
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13/6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