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10.5.17 )
 

 
成績紀錄

100517_last10

 
反思及檢討

  今天6點前已到達射擊場,先續會員證,再輕輕鬆鬆開始,Dry Fire時感覺不錯,打Sighter打了10槍左右,但只是一般,有10分,但亦有幾槍7分。

  正式開始,表現算一般,間中總會打出6分,打了15槍後見表現一般,休息。

  之後仍未能集中,直到第四組才表現出水準,整組有兩槍8分、三槍10分、其餘均為9分,而該三槍十分分別為:10.5、10.5 和 10.3分。休息。

  由於休息了太久,用了很多時間把之前所有情況記錄於Pocket PC中,當重新拿起槍時有點不適應,亦未能專注,同時,因為休息太久,之前打得快,儲下的時間也沒有了,見只剩半小時,故第五組打快了,每槍沒有之前般專注。

  幸好因打快了,最後10槍有廿分鐘剩,可以慢慢小心打,而且在打最後十槍時沒有理會分數,專注於打好每一槍,故打得很好。直到最後還完槍後才知道,最後十槍共打出了89分。這讓最後成績共得514分。
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22/5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