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10.4.19 )
 

 
成績紀錄

100419_last10

 
反思及檢討

  今天很不順利,去到南華會,經CK提醒,先發覺新配的射擊眼鏡要重新調校,因為iris要放在眼與鏡片之間,到打Sighter的時候更越看越矇,不知是度數不對,還是未適應(日後才發覺,原來是鏡片距離眼睛太遠,校近後就沒有問題)。同時,準星又給人調校過,偏左及偏高。但一直沒有發覺偏高,卻又有點懷疑,故一直打得不好,直至打完頭廿槍才終於調整好,即頭廿槍全部打高了。之後,雖然準星已調好,但心情卻很差,所以表現亦不大好。

  另一方面,11號靶打了兩槍正式的比賽後便故障,要轉往15號靶重來,當時已約8:05p.m.,令時間非常不足。最後20槍,只用了十多分鐘便完成,過於趕急。

  最後,在打完頭廿槍後,由於知道準星偏高,時間又不夠,所以之後一直心有不甘,直至最後都不斷有放棄、不想計分的念頭。很多槍都缺乏專注,以致整體表現未能達到應有水平。非常可惜。
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22/5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