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10.4.5 )
 
成績紀錄
反思及檢討
100405

 

  先做伸展,再Dry Fire幾次,然後見康生到了,便過去跟他拿那些托他買的射擊用品,並立即穿起新買的鞋和帽。

  可惜由於昨天在長洲踏三輪車太倦,開始射擊時,手非常震,頭十多槍極差,幸好之後有改善,第21-30槍有88分,一直打完35槍,太倦,休息。

  休息過後,打多5槍,開始計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正式計分時,雖然倦,但由於專注,成績仍算不錯,打完兩組後休息。

  休息過後,第三組乃打得不錯,但第四組卻不知為何,平正準星做得如何好,也總是打得8分,休息。

  最後兩組非常專注,且越打越好,最後一組更得91分,本想用手機把紀錄拍攝下來,但畫面竟以極迅速的速度重設,趕不及影下畫面,嗚...... u_u...。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22/5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