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10.4.1 )
 

100401_last10
 
成績紀錄
反思及檢討
001-100

 

  先做伸展,再Dry Fire 3次,便直接開始。雖然能夠做好平正準星,但很奇怪地,頭十槍仍有較多打失,可能因為站姿及頭部轉的幅度的影響吧!接著的十槍有好轉。但整體上均偏右。休息。

  再打5槍後,發覺仍有偏右的問題,於是決定把準星向R調校2格,即L字向著正前方,之後成績果然好轉,第31-40槍中,除了有三槍打偏了,其餘都打得非常漂亮。休息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正式計分:很可惜第一槍嚴重失誤,只得5分,但由於之後打得不錯,故第一組仍有84分。但第二組卻開始頻頻失誤,最後只得78分。休息。

  接著的兩組比較穩定,沒有之前的嚴重失誤,分別打了87和85分。同時,手開始感到很倦了。休息。

  第5組比較專注,除最後一發較差外,其餘均打得很好,得88分。第6組則可能因為太倦的關係,打了很多7分,且全部均打高了,最後只得78分,總分500。

 


 
詳細紀錄
 

完成頭四十槍時的紀錄
100401_pre
 

 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22/5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