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10.3.23 )
 
成績紀錄
反思及檢討
100323

 

  先Dry Fire 3次,做伸展運動,再Dry Fire 2次,由於已有8天沒有練習,開始時欠穩定,但漸漸有點好轉,頭廿槍分別打了81和84分。休息。

  接著的20槍表現亦算平穩,每組均獲85分左右,而第31-40槍散佈較集中,只可惜當中有一槍打失了,只得5分,休息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正式計分時,由於之前發覺握槍時,若要握得更加穩,除了要注意姆指和食指外,中指也應從前方包緊握把。

  然而,可能未能完全習慣,第一槍即打了6分。到第16槍時,又欠專注,打了5分,故頭兩組均只得81分。但這兩組打得算非常快,不用15分鐘已打完20槍了。休息。

  由於始終有點想早些回家,第三組繼續保持著較快的速度,不是太好,得82分。但第四組則稍為放慢一點點,並加緊專注,成績開始提升,得88分。休息。

  第五組仍能繼續專注,再得89分,本打算再接再勵,但背後突然有人大聲談話,更越談越大聲,實在令我難以專注,結果得到極差的73分,總分494分。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22/5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