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10.3.15 )
 

 
成績紀錄

100315_last10

 
反思及檢討

  今天6:20p.m.才離開學校,背著重重的行李袋非常快地走去南華會,到達時滿身大汗,可能因為這樣,整個人變得很累,Follow through時握不穩槍,以致很多槍都嚴重失誤,打了15槍,先作休息。

  休息過後開始好轉,特別是第三組,打得很好,但第四組卻因為覺得倦,成績又再開始回落,休息。

  再打十槍,由於疲倦的關係,成績一般,打完這十槍要再休息一會。

  打最後十槍,心想,只要打到82分,便有機會得500分或以上,但第一槍便打了6分,再打兩槍9分後,又打多次6分,真糟!始終是因為疲倦的緣故。最後只得81分,剛剛不足500分。

  Remarks:今天電子靶又發生小故障,打Sighter時打到中途,發覺電子靶上第4槍的標記消失了,到正式計分時,Sighter的頭3槍卻沒有消失,直到比賽完結仍然可見。
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22/5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