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10.3.9 )
 

 
反思及檢討

  今天是考槍牌的大日子,考試時間為4:30p.m.。幸好學校正值考試周,於下午舉行的中學生活體驗日,又由於人手許可,我亦能夠提早一點離開,於是,我在4:00p.m.前已能夠到達南華會作好準備。

  到達後,先做一點伸展運動,再跟教練複習一下口試內容,說著說著,三位考官便抵步了。

  正式考試,考官先問了一些槍械結構及操作等問題,很簡單便通過了口試部分(奇怪...沒有問關於考試用槍及欲購買之槍的資料)。接著是最緊張的實彈射擊部分,當時心情真的很緊張,想不到,考官竟然說讓我先練一練亦可,我便試射了兩槍,分別是8分和10分,心情定了下來,便正式開始考試。由於心情始終很緊張,所以全程都打得較慢,很多時都要放下重新舉槍,頭八槍均不錯,全部得8分或9分,但到第9槍時,由於看到顯示屏上的十槍紀錄,準備打的一槍成為了新的一組,心中不知重何而來的壓力,第9槍竟然打了4分,真糟糕!但既然已在靶紙上打了個洞,剩下的一槍也完全沒有壓力了,第十槍打了7分,完成。

  之後,熱心的CK又跟我談到,康先生將到日本,叫我可以托他買一些射擊裝備,結果我托了他幫我買六件裝備:子彈盒、彈盒夾、射擊帽、清槍彈、射擊眼鏡和射擊鞋。
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14/3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