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10.3.1 )
 

 
成績紀錄

100301_last10

 
反思及檢討

  昨天剛剛跑完渣打十公里賽,所以今天本身已非常疲倦,特別是手臂在賽跑時不停地前後擺動足足一小時,故今天對射擊比賽的成績並無任何的期望,只希望不要打得過份離譜便罷了。

  比賽開始後,想不到,還不是想像般的差,可以用表現一般來形容。只可惜,不知是否槍的握把始終較鬆,故影響到握槍的手勢不正確,一直打至第28槍,姆指下的肌肉突然一痛,響槍一下即同時拿不穩槍,只得3分,第29槍亦一樣,但非常好運地仍有9分,遂休息5分鐘。

  休息後,注意持槍時,姆指及之下要貼緊握把,並用食指第一節後半按板機,手部的肌肉漸漸不再痛了。直到第45槍後感到太倦,再休息。

  休息過後,繼續注意握槍的手勢,手的每處均緊貼握把,手的肌肉之後都無再痛,只是疲倦罷了。由於最後一組還打得不錯,想不到,最後竟仍有495分,在這般惡劣的體能狀況下,仍有如此分數,相信能有助日後爭取更佳成績的信心。
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14/3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