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10.2.8 )
 

 
成績紀錄

100208_last10

 
反思及檢討

  比賽開始後,在「pre」當中先打了6槍,分別是:10分、9分、9分、7分、7分和10分,然後正式開始。

  由於全程感覺是較輕鬆地打,表現很好,頭兩組分別打出87分和89分,接著再打了四槍:9分、9分、10分和6分,當中,其實第23槍已倦,開槍一刻低了,但可能因為反作用力,好運地得了10分,但第24槍果然因為疲倦的關係,只得6.0分,故作一休息。

  之後因為倦,沒有之前般打得好,第38槍後,發覺自己可能因為腰轉向前,導致身體不穩,所以,第39槍開始鎖住腰,像是有點幫助,可惜仍是因為倦,第43槍及第44槍均中7分,再休息。

  之後,表現尚算平穩。原本最後兩槍大好形勢,有機會破自己比賽最高紀錄,但卻只能打出兩槍8分,錯失了破紀錄的機會,只能平了自己的比賽最佳成績。

  總結今次能夠打出好成績,大致有三項重點:一、注意follow through,二、心情放輕鬆,三、不要想著分數(特別在最後一組時,完全沒有理會總分,故能減少自己的壓力)。
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15/2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