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10.2.3 )
 

100203_last10
 
成績紀錄
反思及檢討
001-100

 

  由於明天上午會去參加一個關於新高中ICT課程的講座,不用一早返學校,所以,今晚可以慢慢練習,不用趕著回家。

  做完伸展運動後,先dry fire 5次,再問CK關於買槍的事。

  之後,dry fire多1次,連打了30槍。今天眼睛感覺不夠集中,全部偏右,20槍後,把後準星向「R」轉了1格。

  再打10槍,直接開始計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計分時,打的速度偏快,特別是計分中的第15槍後,因為右膝開始倦,想快點打完20槍,所以越打越快,亦不夠認真,所以較多打出6分。

  計分的第21-40發,非常專注,可惜每組均有一槍6分,而grouping並不是太好,可能是因為開始倦。

  最後20槍,非常倦,所以打得不好,但一如以往,最後三槍,怎倦也拼命捱下去,結果也打出了9分、9分和10分(真巧,今次臨走最後一槍又打出了10分)。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15/2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