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10.1.19 )
 

100119_last10
 
成績紀錄
反思及檢討
001-100

 

  一開始先做伸展運動,然後dry fire 6次,雖然第一槍打偏了,但由於環境非常清靜,所以第二槍開始,打得不錯,除偶有打失外,基本上均中9分或10分。第1-20槍時,中段曾因有人在附近高聲談話,以致有點分心,但後段開始回復專注。

  可能因為大前天剛跑完長跑比賽「Fun Run」,再前一天又跟同事踢足球,腿還未復原,故打至18槍左右已很倦,打完20槍後休息。

  第21-30槍,頭一半很好,但開始想多了無聊事,結果後一半打了3個6分和5分,收拾心情後,第31-40槍好轉,亦加快了速度,除了兩槍打偏外,其他的grouping均很好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到正式計分時,表現不大穩定,大約一半打得好,得9分、10分,但另一半則只得6分、7分;打得不好的,通常是因為follow through做得不好。另外,頭幾槍特別不穩定,每槍均中8分,後來覺得可能是腳分得太開,調整後的確較為穩定。由於打得較快,所以打了30槍才休息。

  最後30槍著重follow through,亦較專心,故成績較好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記 - 關於考槍牌

  練習完離開前,靶場經理告訴我出席率足夠,下次再練習時可以考模擬試。但當我離開時,心中希望快點完成,故到了地下又再折返,即晚便考了模擬試,下次可以早點拿到推薦信。

  然而,關於考槍牌方面,相信口試部分該不難應付,但在實習試方面,則需要小心。因為考模擬試時非常緊張,加上在瞄準靶之前,手指不可觸及板機,以致很不習慣,因此,竟打出了四個6分,差點不合格(亦有可能因為當晚練習完,本身已非常倦);另外,亦要緊記,考試時在瞄準靶之前,切勿把手指放在板機上。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15/2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