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10.1.2 )
 
成績紀錄
反思及檢討
001-101

 

  今天是聖誕假期最後兩天,為免開學之後較忙而難抽身練習,所以雖然自上次比賽後只休息了五天,但仍是決定了前去練習。

  到達後先做伸展運動,然後嘗試將板機再調校前一點,再Dry fire,但當正式live fire時,第一槍竟然0分,而之後亦很不穩定,中途再dry fire時發現,響槍一下真的會不穩,所以打完十槍後,把板機再調校回後方(但仍比原本的位置前一點點)。

  果然,成績立即好轉,第11-20槍共得89分。Grouping亦不錯。由於中途dry fire了很多次,故有點累,休息。

  可能自上次比賽後只休息了五天仍未夠,打第21-40槍時,已感到非常倦,而成績算是一般,有時能夠集中精神便不錯,但有時未能集中,便打了6、7、8分。打滿四十槍後休息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到正式計分時,打了第一發,得9分,卻發覺未按match掣,唯有先打算回家後再重計分數(但尾段意外地拾到一粒子彈)。

  由於非常倦,所以令自己心情很差,想快點打完回家,結果一口氣打了41發才休息,所以整體成績均比較差。另外,入子彈時發現,用手觸摸感覺,今天很多子彈的尾部都像扁了一點點,不知是否真的因為這個原因,還是自己疲倦的問題,很多發的平正準星和後續動作,明明做得很好,卻只得8分。剩下19粒子彈時休息。

  最後19槍慢慢地打,表現算是中規中矩,當打到剩下7粒子彈時,見之前8號靶剛好有人遺下一粒子彈不要,便過去拿了來用,可以打足60槍有比賽成績了。

  總結全天表現不大好,欠穩定,主要原因都是體力還未復原。預期休息滿9日,再參加比賽看看情況如何。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15/2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