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09.12.28 )
 

 
成績紀錄

091228_last10

 
反思及檢討

  今天正在放聖誕假期間,上午至下午都在家中休息和睡覺,也沒有用家中的玩具槍作Dry fire練習。

  到達比賽場地後,先做伸展運動,然後Dry fire一會,並根據上次練習的結果,把準星向「H」調校了一格。另外,今天仍是戴上新製的障眼物,感覺真的不錯。

  比賽開始後,由於心跳很快、很緊張,怕打不中「黑波」,很難才能夠按下板機,要重新舉槍很多次才打到第一槍,所以「Pre」約5槍左右,便開始正式比賽。

  開始頭5槍左右仍非常緊張,但總算一直最低都是7.4分,到第15槍左右開始發揮不錯,第24及第25槍均獲10分,25槍後休息。

  第34槍,瞄準時很好,但響槍一刻卻合了一下眼,雖然再開眼時仍是平正準星,但已打了5分。記緊:「必須全程睜開眼」!

  最後10槍開始明顯感到疲倦,第55槍更打了6分,剛巧CK在後面經過(剛交還完槍枝回槍房,準備離開),望了一下我的靶(當時靶紙上只得兩個孔,比上次好很多),然後握拳幫我打氣,果然,受到他的鼓勵,之後連續兩槍均打10分(此時四周望望,想找他,但已找不到,真想跟他分享那成績)。可惜,剩下3槍時,左後方有人玩單反相機,發出咇咇聲,果然令我分了心,第58槍又打了6分,而最後兩槍分別打了8分和10分,剛好差一分才能平了練習時的最高紀錄,真是可惜!但512分已是比賽中的大突破了!比之前所有比賽中的最高分492分,足足高了20分呢!

  經過上一次比賽的失敗和上一次練習的成功,今天大致能做到不去理會每組(每十槍)的得分,果然會較好。另外,新製的障眼物亦應記一功,戴上後的感覺真的不錯,減少了不必要的顧慮。
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1/1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