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09.12.14 )
 

 
成績紀錄

  由於今次比賽運用電子靶,故未能上載每一發子彈命中的位置圖。

 
反思及檢討

  由於南華會場地剛用來舉辦東亞運動會,加上自己想再好好養傷,故隔了13天沒有練習。

  結果比賽開始後,心跳非常快,很緊張,「Pre」其實也打得不錯,第7和第8槍時,連打了兩個10分,便正式開始。

  但開始後一直打得不大好,常會有一兩槍嚴重失誤,第21-28槍原本打得不錯,已得68分,怎知又連打2個6分,最後只得80分。當時總結了一點:「就是真的不應理會分數」!第31-40槍更糟,好像打了一槍4分和兩槍6分。幸好第41槍開始回復專注,到打剩6槍時,見左方第二個同是新手的人打完,總分為487分,心想真的會輸,反而,在這完全沒有壓力的情況之下,同時又心有不甘、不想輸,結果極為專注,專注平正準星和follow through,做得非常好,結果最後6槍為9分、10分、9分、10分、9分、10分。總分得488分,剛好贏了那人。

  最後6槍再一次証明了,技術其實已有,但欠缺了鬥心。下次真的要買到魔術貼,置於眼鏡兩旁,以便更集中精神。
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1/1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