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09.12.01 )
 
成績紀錄
反思及檢討
01-10

 

  由於南華會要準備作為東亞運動會比賽場地,故裝修時把紙靶也暫時拆了,所以今天沒有紙靶打,要打電子靶。

  一進入靶場,只見王輝在5號靶道練習,而10號靶則有一位身穿Hong Kong Shooting Team風褸的男人練習,再遠處有女子港隊成員。哈...全都是頂級人馬在備戰呢!

  先做伸展運動,再Dry fire12次。

  因為今天我在7號靶道練習,而王輝就在我身旁,令我很緊張,Dry fire完後,舉槍很多次都未能扣動板機;當然,最後總能夠開始吧!

  十多槍後,王輝離開,他跟我說bye呢!難道他還認得我...?

  15槍後,試試問譚教練可否調校板機,他幫我把板機校前了,果然扣板機容易了,不需要再經常因為扣不下板機而要重新舉槍。

  然而,1-30槍普遍打高了,但後來有好轉。至於體力方面,三十多槍後已開始倦,正式計分時更甚。Pre-39槍時太不在意,竟得3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正式計分時,打了15槍已太倦,要休息,成績不大好,因為太倦,按板機時會手震,再者,響槍後經常移開目光,犯了大忌!

  休息過後,開始好轉,最最最重要一點是:「響槍後一定要保持目光不要離開」,所以成績開始有改善。40槍後太倦,再休息。

  最後20槍有人到6號靶位打,本該會更認真,較好。可惜最後10槍真的太倦,最後5槍連手腕也痛,所以打得不大好。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1/1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