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09.11.9 )
 

 
成績紀錄

  由於今次比賽運用電子靶,故未能上載每一發子彈命中的位置圖。

 
反思及檢討

  今天是學校考試週,12:50p.m.已放學,但為了節省乘車時間,我最後還是決定待到黃昏才直接從將軍澳出發去銅鑼灣比賽。

  一去到租槍,發現準星又給人動過,便花了十至十五分鐘,從PDA中找回準星正確方向為:H及L均向上。當開始dry fire時,竟又發現連握把也被人調校過,變得非常的緊。但當發現的時候,已快要開始比賽了,心中害怕調校握把費時,又著急要爭取時間調校好準星(因為不知道握把鬆緊的改變,會否令原本調校好的準星位置不再適用),於是,唯有硬著頭皮拿著超緊的握把去比賽。

  當一開始Sighter,發現準星真的被人大大地調校過,非常低和偏左,結果要向上轉大約三個圈,才回復原位。不過同時亦發現,雖然握把緊了很多,但原來對準星並沒有任何影響。

  在比賽過程中,由於握把太緊,大大影響了心情,全程均覺得很煩燥,有很多槍因而打得不好。但另一方面,因已料定自己打得不好,故今次比賽並沒有以往般心跳太厲害。另外,握把緊了,發現了一個好處,就是每當能保持平正準星於擊發前後不變,定能中10分,而且是10.5、10.7的,平正準星不大好,也能有9分,原來平日握把算是太鬆,影響了穩定性,難怪有時擊發前後保持了平正準星,還是有機會打偏很多。

  頭40槍都是非常煩燥地打,有些打偏了,但亦有不少10分,保得住平均80分。最後20槍收拾心情慢慢打,先得88分,再keep住,雖然最後一槍只得6分,但仍有84分,真想不到,最終竟還能比上次比賽高2分。

  打完比賽時,重新調校過握把,看來下次要看看,鬆緊適中的握把,是否能夠帶來更好的成績了。
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1/1/2010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