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羊之家
http://kit.homeip.net

 

返回

 

 

☆ 男子十米氣手槍 - 練習紀錄 ☆
( 2009.10.12 )
 

 
成績紀錄

  由於今次比賽運用電子靶,故未能上載每一發子彈命中的位置圖。

 
反思及檢討

  第一次參加南華會射擊聯賽,雖然一開始只是想當作練習的心情去打,但臨場仍是緊張成績,故心情也跟公開賽一樣緊張,對表現有著一定的影響。

  當中特別的是,到了比賽中段,旁邊的人陸續打完並開始離開,他們收拾東西時很吵,拉鍊聲、倒子彈聲等此起彼落,令到我大大地分了心,基本上,有數發忘了響槍後要維持平正準星,故第31-40發打出了69分這極低的分數。幸好之後能夠重新收拾心情,表現回穩。

  另外,比賽中通常每次小休後回來再打的第一槍,都會較差,故以後要注意,可能要小心點,或甚至先dry fire。


 

 


以上紀錄更新日期:18/10/2009
本站必須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∥ 最佳螢幕解析度為1024 x 768或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小白羊之家》•版權所有 @ 2007 ∥ "The Little Sheep's Homepage" . All Rights Reserved @ 2007